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他吃醋啦╰(*°▽°*)╯

【恋与男神x你】他吃醋啦╰(*°▽°*)╯

1.甜甜吃醋梗!默默吃醋然后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

2.李白周许

3.微博点梗√









【李泽言】

为了和郑总谈合作项目,你被迫参加晚上的酒会,但是对方的态度真的让你很不爽!

“什么没时间谈项目嘛!我看郑总现在和那些女企业家聊天聊得很开心啊!还把我诓来……”你拿起手里的叉子狠狠地戳着盘子里的肉。

好不容易捱到郑总身边没什么人了,你磨磨蹭蹭地靠了过去,陪着笑,努力用自己最甜的声音说:“郑总,你看我们那个项目?”

“哎!”郑总抬手制止了你,示意秘书端了杯酒给你,“我的规矩,谈项目前先喝一杯。”

你皮笑肉不笑地接过酒杯,看着这满满的一杯你实在不知如何是好,毕竟你对自己的酒量还是心知肚明的。

“看来,你不是诚心诚意来和我谈生意的啊……”郑总刚才还见得着笑意的脸瞬间就满是失望。

“哎别别!”你心里叫苦不迭,但是没办法,为了合作只能硬着头皮喝了。

当你皱着眉准备一口闷了这杯的时候,一只温热有力的大手接过了你的酒杯,“这杯,我替她喝。”

是李泽言!你松了一口气,悬起的心顿时放下,服服帖帖地回归原处跳动着,紧张的呼吸好像也平稳了下来。

“不过分吧,”李泽言走上前侧身挡住你,“郑总?”

“这,哪敢劳烦您呐!”郑总满脸堆笑。

“那我们的合作项目呢?”你从李泽言身后探出头。

“好说好说……”

“谈好了出来找我。”李泽言转过身在你耳旁轻声说了一句。

顺利谈好了合作,你乐颠颠地出去找李泽言,刚一出门你发现自己单薄的裙子根本难以抵挡春夜的寒凉。

“笨蛋,也不知道多穿点。”一件温暖的大衣将你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李泽言和着大衣把你揽进怀里。

“我今天要是没来,你是不是就把那酒喝下去了?不会喝酒还逞英雄?”李泽言的语气比往常严厉,但是看到你躲在他怀里的娇软模样,又放轻放软了语气,“真是拿你没办法,下次不要一个人来这样的地方,给我打电话!”

“可……”你还没反应过来,李泽言已经俯下身吻住了你,揽在你腰上的手微微收紧。

“笨蛋,这种时候不要说话,而要想着怎么抚慰我……”














【白起】

和白起约会碰到之前的高中同学就很尴尬……

此刻,你看着坐在你对面滔滔不绝的男同学,而不远处柜台那里白起正在买单,好像还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你在心里暗暗祈求这个同学没什么特别多的话要讲。

“那个,我还有点急事……”你拿起包作势要走。

男同学很善解人意地点头,“嗯,那我送你吧,正好开了车。”

“额……”

“不必。”白起已经买好单回来,直接牵起你的手,“我来就好。”

男同学终于识趣的离开,你稍稍松了口气,白起见状却将你的手握得更紧,并把你带进怀里。

但是!事情很大!白起一句话都没有说!而且满脸写着“我不开心、快来哄我”。

难得看到白起露出这样的表情,真的好想拍下来!你按耐住内心的冲动,小指轻轻挠着白起的掌心,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咳,”白起不自觉地挪开视线,“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那,你不生气了?”你悄悄试探。

“你刚看我时我就不生气了,舍不得生气,而且我也不是生你的气,”白起笑着摸摸你的头,“只是,游泳这件事,我还是很自信的,我教你就好,不需要别人了。”

你眼角弯弯,笑着踮脚捏了一下白起的脸颊,“那我可以拍一张你的照片吗?”

“为什么?”白起不解。

你附在他耳边说:“因为,我想让现在这么可爱的白起,只作我一个人的屏保。”














【周棋洛】

你提着寿司回到家,却发现家里一片黑暗。奇怪,周棋洛明明说今天回来的,你有些失落地放下食盒,打开了玄关的灯。

“啊!”你在不远处的客厅沙发上发现一个毛茸茸的背影,“周棋洛???”

周棋洛只是哼唧了一下,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转身扑过来。

“怎么了,洛洛?”你试着靠近他,只见他身旁的茶几上放着一张便笺纸,上面写着——你的周棋洛自闭了QAQ

???

“洛洛怎么自闭了?”你坐到周棋洛面前的沙发上,双手捧起他的脸,小心翼翼地与他对视,“是、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没有,不是阿薯的错。”周棋洛忽然把你紧紧抱在怀里,声音闷闷的,“这几天编辑总是约阿薯出去吃饭,阿薯好几天没有怎么和周棋洛玩了,周棋洛都要枯了……”

你“噗嗤”一声笑了,伸手去揉周棋洛的头发,把它摸成毛茸茸的一团才罢手,“阿洛你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不理你。”

“那,”周棋洛抱住你向后仰,突然施加的力道让你心慌了一下,你紧紧抓住周棋洛的衣服,“我要阿薯的亲亲抱抱和举高高!”

“啊还有!阿薯今晚睡觉时要一整晚都在我怀里哦,不许跑的……”

被周棋洛圈在怀里,你微微红了脸,“我怎么会跑嘛!我还能跑去哪?”

“昨晚阿薯睡得超晚,半夜还抢走我的被子,捞你过来你还不愿意,”过近的距离,你们的呼吸交缠着,“今晚,要是冷,抱着我就好了……”














【许墨】

为了能早日站在和许墨相对等的位子上,这段时间你跟着导师加班加点,终于获得了一个助教的资格。当晚你和部门同事一起出去聚餐,喝了一杯酒就有点晕晕乎乎的了,恰好许墨打来了电话。 

“许墨、你下班了吗?”

你的口齿略模糊,许墨听了不觉一笑,“嗯,结束了吗?我到楼下了。”

“啊,那你等我一下……”你匆匆忙忙地收拾了一下包,抓起外套,又理了理头发。

听着窸窸窣窣的声音,许墨勾起嘴角柔声说:“不急、不急,慢慢来,我等你……”

他说这句话是好像离话筒很近,连话语最深处的不易被觉察到的温柔波动都被放得很大,是敛去凌厉后的酥酥软软的春风,直教人心醉,你不禁红了脸。

得以脱身的你迅速跑下楼,打开车门扑进许墨怀里。

许墨稳稳地接住你,一脸无奈地把你抱起来一点,“别跑那么急,有没有硌到哪?”

你摇头,然后把头埋在他颈边,许墨眯了眯眼,轻叹了一口气,“唉,又喝酒了?”

“就喝了一点点,”你偏过头看他,全然不知道自己红扑扑的脸颊在他眼里有多可爱,“许墨,我们以后可就是同事了!”

“我今天听你们王教授说了,你这么努力,我完全不担心你的,”许墨与你额头相抵,眼神变得有些危险,但是语气轻飘飘的,“不过,你们办公室,好像是男孩子比较多啊……”

“啊?是吗?”你觉得继续这个话题不太妙,“但是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吃午饭咯!”

“这前后有什么关联吗?”许墨眨眨眼,笑着刮了一下你的鼻尖,“好了不逗你了,但是,我要这个。”

说着,许墨抱紧你,俯身轻啄你的唇,微凉的手指尖沿着你的耳朵滑下。

“你这几天一直在忙,都有点疏忽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竟然从这话中听出那么一丝丝委屈。

你抬手捏了捏许墨的鼻子,“许墨小朋友乖啦,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许墨用鼻尖蹭了蹭你的手掌心,“其实,我还想吃点别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也欢迎私信我你想看的梗呐!


评论(5)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