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当你偷偷去相亲

【恋与男神X你】当你偷偷去相亲

1.微博上一个小可爱点的梗꒰⌗´͈ ᵕ `͈⌗꒱৩我写着写着发现好难啊

2.内含:李白周许

3.欢迎私信我你想看的梗或是其他

4.开学了更文会慢一些(本来也不快QAQ)而且要准备考试咯QAQ







李泽言

“对不起,您所拨打用户已关机……”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拨你的号码了,李泽言皱眉放下电话,“也不知道这个小迷糊又干什么去了。”本来说好一起吃饭的,结果你发了短信告诉李泽言不能赴约了,李泽言从文字中都能读到你的匆忙,回电话过去却发现你手机关机,他不免有些担心。

而这边的你,被迫和家人安排的相亲对象吃饭,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你皮笑肉不笑地应付着相亲对象,内心却暗暗祈祷李泽言千万别生你的气。

“呼~”终于送走了相亲对象,你长出一口气,然后急急忙忙地赶去面包店取自己之前做好的小饼干,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华锐李泽言的办公室。

你悄悄推开办公室的门,李泽言靠在椅背上,双眸微阖,脸上满是疲惫的神色,不知道他睡着了还是没有。于是你轻手轻脚地走到他旁边,想着把饼干放在他桌上就走,却被他拉进怀里!

“原来你没睡呀?”你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下姿势免得他太累着,然后有些扭捏地别开头避开他灼灼的目光。

“嗯……”李泽言用手梳了梳你额前凌乱的发丝,嗓音微显沙哑,“去哪儿了?”

“唔,”你犹豫了一番,但是你不想随便找个借口搪塞他,“家人给我安排了相亲,我,我实在推不掉……”

你看着李泽言越皱越紧的眉,赶忙开口道:“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会处理好的!额,然后这是我特地给你做的饼干……”

李泽言接过你双手递给他的小袋子,“这种事,其实更应该我来处理……”

“不行!”你意识到自己情绪太激动,不好意思的趴到李泽言怀里,“我要亲自和父母说,下次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带男朋友回家了~”













白起

“不行!不可以去!”白起听了你说的明天要相亲的前因后果之后依旧斩钉截铁。

“可是可是,”你紧张地捏起自己的手指,“如果不去会很难交代QAQ”

白起的目光掠过你握紧的手,“咳,可以去,但是我必须和你一起去。”

第二天,你的相亲对象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对面坐的一男一女。

“姑娘,这个是?”

“是我哥!”你抢在白起前面说,然后给了白起一个恳求的眼神,毕竟你觉得直接就告诉对方自己带着男朋友来的太不礼貌了。

还没聊十分钟,白起忽然凑近你耳边,“先出去给自己买点吃的喝的好吗?我和他单独聊聊,然后去找你。”

白起看着你乖乖离开的背影,嘴角轻轻勾起。他转头看着你的相亲对象,“这位先生,我想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其实我不是她哥哥。”

“而且这个女孩,已经有归属了,”如果你还在场就能看见白起的强势,“是我的!”

……

听说白起成功解决了这个相亲事件,你非常高兴的去和白起会合。此时,华灯初上,你看见街对面的白起正在和你发着消息,旁边的店不时会有白色蒸汽飘散,他低顺的眉目仿佛沾染上了人间烟火,温柔到了骨子里。

“白起!”你飞快的跑过去扑进他怀里。

白起利落地接住你,还不忘叮嘱你“慢点儿”,同时把手里的章鱼小丸子递到你怀里,“刚做出来的,趁热吃。”

“啊~”你递了一个丸子到白起嘴边,白起含笑咬下,同样地也喂了一个给你。彼时的他,眼中除了天地,就只有一个你,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白起!

“你也是,只属于我的。”

星空璀璨,夜风缱绻,十指相扣,是冬日里最令人心动的相依相伴。











周棋洛

你觉得这一次的相亲还是很愉快的,双方都表示自己是心里有人的,相亲只是不违背父母之命走个过场,于是你们互相约定好回去和父母说没看上就行了。

吃完饭你们就分道扬镳了,你很开心解决了一件事,哼着小曲就去买杯最喜欢奶茶喝。坐在窗边的位子上,你想着晚上要和周棋洛去吃什么。这时,你身边的位子上坐下一个人,你转过头去一看,大惊!

“周!唔……”

“嘘!”周棋洛捂住你的嘴,看了一眼你手中的奶茶,嘟嘴道:“我也想喝~”

“那你让我出去,我给你买?”

“我想喝你的。”

“喏,给你。”

看着周棋洛开心得喝着,你不禁担心起来,他会不会看到你偷偷相亲了?

“唔,洛洛……”

“阿薯怎么了?”

“你不是说在家等我吗?怎么出来了?而且,这里离家,挺远的……”你暗示着他什么。

“阿薯,”周棋洛收起笑容,“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果然看到了!!!你心里一凉!现在在你面前的大大的一只周棋洛看起来十分委屈!

“不会不会!”你赶紧摸摸他的头,“我恨不得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怎么会不要你呢……”

“啾”周棋洛亲了亲你的脸颊,“我也是!”

接着,周棋洛又悄声和你说:“对不起,其实你们相亲的全过程我都看到了……”

“哎???”

“我本来想着看看就走,我知道阿薯你不会隐瞒我的,以后一定会和我解释的,但是有关你的事都让我放不下心来……”

“而且!我本来也不想黑进他手机的,但是……所以你们说的话我也听了差不多……”

“而且而且!”周棋洛略有不满,“我们阿薯明明这么好!他竟然说看不上!虽然他看上了也不能说看上!”

”噗嗤……“

”阿薯,你笑什么……

”我在笑这只炸毛的周棋洛好可爱~“











许墨

“赵先生,一起看电影真的不行。”你有些不耐烦地看了看时间,你等下还和许墨有约会呢,“我想我一开始就说的很明白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请您不要再死缠烂打了!”

“别骗我了,你要是有男朋友你爸妈还会安排你相亲吗?要不就是你真的有男朋友但是你爸妈没有看上,所以你别在用这个借口拒绝我了,”赵先生笑得有一丝谄媚,“姑娘和我一起看电影吧,我可是一开始就看上你了的!而且我爸和你爸爸还是多年老友,你不会这个面子都不给吧?”

???什么逻辑!

你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了,“赵先生,今天我能来亲自和你说清楚我们之间没有可能,已经是够给赵叔叔、我爸还有你的面子了,更何况我还请你吃了顿饭赔了不是,你这个……”

正说着,你的手机铃响了起来,这个特别设置的铃声你一听就知道是许墨打来的,你回身接起电话。

“喂?许墨……”

“嗯,是我,我到了。我看到这边的咖啡厅正好有卖你之前特别想喝的那款咖啡,今天想尝尝吗?”

“想!啊,但是……”你看着眼前的情况有些为难。

“本来想着怕你赶时间看不到我的短信,所以我就打电话过来了,没想到是真的出什么情况了,怎么了?需不需要我过来?”

“emmm……哎哎你干嘛赵先生!”趁你打电话的空,你的相亲对象抓住了你空出来的那只手。

“你不准走!”

“可以麻烦你放开我的女朋友吗?”许墨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回不是从电话里传来的,而是许墨他真真切切地就站在你们旁边。

“许墨!”你激动地想要过去,却被赵某人拉得更紧。

“嘶……”这个人的劲儿怎么这么大!

“我再说一次,”许墨眉头紧皱,瞳孔中划过一道冷光,“放、开、她!”

许墨的手在那人腕上一扣,然后轻轻将你带到身后,你便脱离了桎梏。

“请以后不要在纠缠她了!这是,我的人!”留下这句掷地有声的话后,许墨就牵着你离开了。

一路上你一直在纠结怎么和许墨道歉,因为你很明显地听出了许墨话语中的不悦。

“那个,许墨……”你拉住许墨的衣角,许墨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

“对不起,我没有和你说明白,我……”

“你不用道歉,”许墨握着你的手紧了紧,他慢慢转过身来,目光柔柔地落在你身上,“是我做得不够好,我应该尽早拜访一下伯父伯母的……”

“别!这事我要自己去说!”

“那,”许墨唇边勾起一抹笑意,“你现在可要补偿我一个让我忘不掉的约会~”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欢迎私信!晚安呀!

评论(16)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