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来一起玩第五人格呀(๑◔◦◔๑)

【恋与男神x你】来一起玩第五人格呀(◦˙▽˙◦)
1.我不是在给第五人格打广告所以也不带这个tag了2333其实我也是被杰克吸引去的
2.内含李白周许!日常小甜文请放心食用!
3.hhhh我有新脑洞了!我努力写文!


李泽言
你最近迷上了玩第五人格,而且你一边玩还一边怂恿李泽言玩。终于在你的百般恳求下,李泽言也玩起了第五人格。
好的成功!你暗自窃喜,加好友和邀请也一气呵成!

地图刷新
【军工厂】
环视四周后你快速地跑到一个较近而且较隐蔽的电机前开始破译。
不一会,李泽言玩的律师跑过来和你一起破译。
“啊…”你手一抖!错了QAQ
紧接着身上很快就闪动着紫心。
“监管者来了…”
“快走!”李泽言沉声道。
于是,你立刻操作自己的角色跑了起来。
emmm不对啊!这心的跳动怎么越来越强烈了?天呐!转个视角才知道QAQ监管者就在前面了…
“傻瓜…”李泽言瞄了一眼你的屏幕,“我是让你跟着我跑,谁让你往反方向跑的…”
“…我现在跟你走还来得及么?”
“很抱歉,凭你的操作恐怕来不及了。”








白起
周末,你们二人都在家。
“白起!来,一起玩第五人格!”
“好…”
这个游戏白起上手特别快,而且熟悉之后胜率特别高。
“白大佬带我!”
“好,我邀你。”

2分钟后…
“啊啊啊…”你手忙脚乱地操作,“监管者在我后面!!”
“位置?”
“啊?哦我看看!哎呦撞树了呜呜…”
“我看到你了!一会我救你下来你赶快跑啊!”
“好QAQ”
白起迅速跑到你身边,给了监管者一枪后救下你,然后你目瞪口呆地看着白起溜监管者
“你怎么愣着了?快去破密码!”
“哦⊙∀⊙!”






周棋洛
“洛洛!玩不玩第五人格?”
“玩!我来邀你,一起一起!”
几场玩下来,你连监管者的面都还没见到呢门就开了!
退出来之后你对周棋洛满是崇拜。
“洛洛你真厉害!”
“嘿嘿主要队友也很给力!所以你稍微拖点后腿也没事哒(。•̀ᴗ-)✧”
“…”
“不过我玩监管者去抓人的时候更厉害哟!”
听了这话,你眼睛一亮,说什么也要看周棋洛玩一把监管者。

5分钟之后…
“洛洛,你还要把我放在气球上多久?我都是最后一个逃生者了,可以放了我的!”
“emmm其实,我在帮你找地窖呢!但是,我好像迷路了…”
“…你可以放我下来,我自己找指不定快一点。”
“好的!”
然后周棋洛操纵的蜘蛛就这样把你放在了狂欢椅上!!
???什么情况?
“呜哇抱歉…我想把你放下了结果我手滑点错了QAQ”
“…”






许墨
自从看了杰克公主抱的视频,你就幻想着玩游戏时能有一个杰克抱着你走两圈。
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遇到的第一个杰克,你没有挣扎,于是你直接被送上了狂欢椅,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而下一个杰克他又不能公主抱QAQ你很失望的啊…
第三局,你侥幸活到了最后,然而对面杰克完全没有要放你走的想法,抓到你之后还顺便送你去了VIP椅!
“杰克都、跟我有仇么?”
你再也不相信什么美好的公主抱杰克了!
所以,再一次遇到杰克后,你拼命挣扎,眼看就要挣脱了,杰克却忽然把你抛下然后再抱你起来。
“乖,别挣扎,我抱你去地窖…”许墨的声音就这样在你耳边响起。
“额,其实,门也开了的…”⊙∀⊙
“让我抱着你多走一会好不好?”
“好!”〃∀〃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有想看等我梗也可以给我留言或私信哒!

评论(1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