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女朋友太挑食怎么办?

【恋与男神x你】女朋友太挑食怎么办?
1.男神们亲身教学,如何解决女朋友的挑食问题⊙▽⊙
2.李白周许
3.没错。。我超挑食╭(╯ε╰)╮
4.最近炒鸡忙。。。写不完的东西。。。更新不稳定实在抱歉(ㅍ_ㅍ)我会尽力写的QAQ


李泽言
为了给她补充营养,我做了一桌子的菜,结果她基本就没怎么动筷子!
“怎么不吃?”我放下筷子好脾气地问她。
“我,不爱吃这个菜……”她小声嘀咕。
“青菜?木耳?西兰花?没一个爱吃的?”
“对,”她点头如捣蒜,“我爱吃土豆啊西红柿啊什么的!你知道的!”
“难怪这么笨!能让你变聪明的你一个都不爱吃。”
“……”
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我不禁勾了勾唇角,摸摸她的头道:“我下午还有会,限你半个小时内把我定的量吃完!”
【事后,这位李太太揭竿而起反抗李泽言势力,结果……当然是被镇压了╭(╯ε╰)╮】


白起
和她一起去超市,蔬菜区总是转得最少的。
当她再一次把手伸向零食架的时候,我拉住了她。
“呜呜X﹏X白起!”她撒娇。
“咳咳,不可以,这些不健康……”
然后,我们在零食区和蔬菜区展开一场拉锯战!
“唉……”为了不让别人把我当坏人,我决定向自家太太妥协,“这样吧!你吃一次自己不爱吃的菜我就给你买一袋爱吃的零食怎么样?”
“好的呀好的呀!”
【最后,白太太还是赖掉了不爱吃的蔬菜。】


周棋洛
“洛洛!你看,这个薯片出新口味了!”
“哇!我超爱吃这个口味呢!”
“那还说什么!买!!!”
“听你的!”
啊?你说后来?
后来,我们俩都忘了原来是来买蔬菜的事了QAQ


许墨
“夫人怎么不吃?”
“额,老许你看啊,这个青菜……”
“怎么了?是我做得不好吃吗?抱歉……”
“呜哇不是不是!老许你别多想!”
“那夫人快趁热吃?还有这个西兰花。”我笑眯眯地夹菜到她碗里。
看她苦着脸吞下蔬菜,我亲了亲她的额头,“真乖!一会我抱你去睡觉,早睡早起,营养均衡,这样才能长高高哦!”
(〃ω〃)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晚安呐!

评论(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