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喻文州生贺】喻文州x你 全职版你的名字(二)

Chapter3.

你收拾妥当来到训练室门前,深吸了一口气,正要推门,忽然听到里面的议论声。

“黄少你说的是真的么?”

“当然真的啊!我亲眼看见的!队长就好像是失忆了一样!也不是,就是很奇怪。不会是发烧烧糊涂了吧?”

“……”

“队长发烧了?”

“咳,应该没有,我试了温度!”

“那肯定是因为黄少昨天捉弄队长给队长吃芥末了!”

“我给队长吃芥末了小卢你也跑不了啊!你不是还在给队长的牛奶里加辣椒了?还那么一大勺!”

“你们!这可是亲队长啊!你们怎么下得去手的?”

“看着你们我鸭梨山大……”

“这还不如解释说是外星人闯入咱们蓝雨而造成的我更能接受呢……”

“咳咳!”你清清嗓子推门进去,刚才还讨论热烈的几人立刻回到座位上乖乖坐好。

额,虽然你刚才用手机查了一下知道他们都是电竞职业选手,手速快可以理解,但同时也腿快脚快的吗?!

“大家都来了,”你点头示意在座的各位,“那大家先做做日常训练吧!”

说完你有些心虚地坐下,你打算先自己熟悉熟悉荣耀这个游戏,不然直接就上来和朝夕相处的队友训练肯定就暴露了!


后来,黄少天总是会夸张地和喻文州说他那些天总是手速很快但精确度完全不行!!!最后每每加上一句“还好是在夏休期”!



Chapter4.

再次醒来时你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了,只不过你的书桌和地板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乐谱整齐地摞在一起,上面还附着一张纸:要好好照顾自己。

“唉……”你抬头看了看自己的日程表,明天就是老师面授的时间了!在面授前的这段时间你的精神总是高度紧张的,但是越是这样一切便越是乱糟糟的,以至于你每次面授都只能拿到及格分!在这样下去,不仅会遭到其他同学的嘲笑,而且自己孤注一掷来这里学习,如果没有拿到足够优秀的成绩,毕业后是根本没有竞争力的!

你不像别人,不是一出生就有惊人的天赋和傲人的资本与后台,你所有的只有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所以,你咬咬牙关,告诫自己: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

你抽出明天准备演奏的乐谱,赫然发现很多地方都多了一行小字标注!你仔细阅读了一下,仿佛有所感悟,于是你奔到钢琴前,迫不及待地尝试起来。

对!就是这种悲愤不平!仿佛大海的波涛,从深处澎湃而来,猛烈地撞击着、怒吼着!可最后却又化为沙滩上的浪花,淡淡一笔再无声息……

第二天的面授,尽管你仍然因为紧张没能把曲子演奏到自己认为最完美的状态,但是意外的,老师给了一个还不错的分数。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哟!呜呜

这几天发烧感冒躺床上了TAT不过文我写完了,一会就把全文都发上来(๑•̀ㅂ•́)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真是能拖QAQ)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