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全职男神x你】一起去自习室

【全职男神x你】一起去自习室
1.好久没有写全职了(我没爬墙……)。。手生TAT
2.之前准备放假了发的结果现在才发。。。那就送给还没有考试和放假的小可爱吧!
3.内含叶喻王乐张&非常ooc!




叶修
自习室里,你和叶修相对而坐,看着叶修认真看书的神情你也认真地学习起来。
过了好久你抬起头活动活动,突然发现坐对面的老叶不见了!
你环顾四周。
???怎么自习室人少了一半?
你茫然地走出自习室,发现一大堆人围在外面,人群中传出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你挤进去一看,原来叶修气定神闲地打荣耀呢!
“哟,媳妇儿出来了?今天这是有系统任务。”叶修一边摘耳机一边对你解释,然后他才看到身后一大圈的人。
“散了散了!”叶修叼起一根烟,“媳妇儿学累了没?走,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去!”








喻文州
文州坐在你旁边,他一边看着录像一边在本子上记东西。
你悄悄地看着文州,他突然转过头来笑看着你。
“怎么了?我影响到你了?”
“没……”你摇摇头。
“那要喝水么?温度应该正好的。”喻文州拿过保温杯递给你。
“嗯嗯你忙吧!”你接过水杯,“我要向你学习!”
“嗯,乖!”^_^








王杰希
你和王杰希去自习室前,杰西爸爸把你书包里的手机、零食、漫画、小说什么的都搜出来没收了!!!
“学习要有学习的样子!”王杰希扬起头,企图不去看坐在地上颓废的你。
你扭过头去也不看他,虽然你知道他说的是对的。
许久王杰希叹了口气把你从地上抱起来,“唉,不许生气了。等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带你去你最爱的那家吃饭。”
“好!”你欢呼雀跃地蹦进他怀里。








张佳乐
你和张佳乐带了一堆小零食,本来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后再吃,结果不知是谁先忍不住撕开一包零食,然后你俩就再也停不住了。
半夜里,你坐在书桌前疯狂地看书,张佳乐在一旁打着瞌睡。
“呜呜完了完了!我外婆说不能边吃边看书,她说这样会记不住的!我觉得我现在不仅记不住还看不完了!明天考试凉了!哎!乐乐你别睡……”
“嗯嗯……”张佳乐半迷糊地搭话,“下次我们听你外婆的……”







张新杰
额……
张新杰他带了个小钟,并且给你安排好了复习任务,一切严格按照时间来,而且有他紧紧盯着,你觉得这一下午的效率顶了几天的TAT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们!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ω\*)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