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和你一起才成全我的七夕

【恋语男神x你】和你一起才成全我的七夕
1.迟来的七夕文QAQ老年写文很废了
2.内含:李/白/周/许,写完才发现老李有点短(bushi)
3.小甜饼&食用愉快





李泽言
“张嘴。”李泽言一如往昔一般低沉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温柔。
你的眼睛被蒙住了,只能乖乖地听他的话把嘴张开。
“唔~”你咬下叉子上的食物在口中咀嚼,“哇!这是总裁大人亲手做的牛排吗?好好吃!!!”
“呼……”
你似乎听到李泽言轻呼一口气的声音,他是在紧张吗?
“好吃就好,”李泽言抬手刮了刮你的鼻子,“我在之前的方子上做了改进,怕你不喜欢……”
听了他的话你悄悄摘下眼罩,下一刻你的唇从李泽言的唇上轻轻擦过,“你做的,我怎么会不喜欢?”
李泽言眼中闪过一丝惊讶,随即捉住你,唇瓣似有若无地触碰之隙,他哑声道:“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白起
和白起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七夕,你和白起相约去看星空。不料半路竟然下起了雨,你和白起匆忙躲到旁边的小店里避雨。
“没想到下雨了QAQ天气预报明明说不会下的……”
白起把窗户关小之后轻捏了一下你的脸,他好像看出了你的心事,“没有关系,其实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很好。”
“唔~”你感觉脸有些红,连忙趴在桌子上掩饰自己的脸红。但是因为最近太累了,没一会困意袭来,你便睡着了。
睡梦中你一直感觉身侧有风吹过,夏夜的风带着无尽的缱绻温柔,你缓缓睁开眼。
“醒了么?”白起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揉揉眼睛,这才发现白起抱着你飞在夜空里。
“白起,这是?”
你看着眼前的情景有些不知所措,白起帮你拢了拢身上的外套,眉眼中满含笑意,“雨已经停了,我就带你上来看星星~”
“喜欢么?”
深青色的天幕上挂着寥寥几颗星子,映在白起眼中,是你今生看过的最美的星空~
“七夕快乐,我的女孩。往后每个节日,我都不会缺席。”










周棋洛
“洛洛,你看那边好热闹!”
“嗯?我看看。那边好像是在放许愿河灯!去看看?”
“好!”
桥边满是放河灯的人,桥下河灯的荧荧微光随着水纹的波动显现出不同的色彩。领了河灯后你开始便开始苦思冥想,要许一个什么样的愿望呢?
“嘿嘿,我想好了~”你灵机一动,“希望我们家洛洛以后吃薯片都不会长胖~”
“嗯?喵喵喵?”
“哈哈哈逗你的~”
终于,你们二人一起将河灯放入水中,河灯载着愿望随波而却。放过河灯,逛了夜市,尝遍美食后,周棋洛与你一路手牵手来到家楼下。
你踮起脚,额头抵上周棋洛低下的前额,“洛洛,我要回去了。”
“可我舍不得你离开我片刻,而且我刚才许愿想要阿薯的亲亲……”周棋洛又拉住你的手。
“那怎么办?”你脸颊微红,凑上前亲了一口洛洛的侧脸,“这样可以吗?”
周棋洛清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光芒,下一刻你被他以壁咚的姿势抵在墙上,他微微俯身含住你的唇,唇舌缓缓摩挲。
“阿薯,我觉得这样才够……”











许墨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钻过,在地板上映出几个形状可爱的毛茸茸的小光斑。你醒来发现身边的位子是空的,许墨早已起床了。他走了吗?
你拉开窗帘,伸了个懒腰,心里不免有些失落,怎么感觉许墨暑假里更忙了?你懒懒地坐在梳妆台前,这时卧室的门突然开了,侧过身看去,正巧撞上许墨温柔似水的眼神。
“醒了?”许墨一边摘下围裙一边走到你身边,他略带抱歉地对你笑了笑,“早饭我才做好,怕油烟会熏到你所以现在才来叫你……”
许墨话还没说完,你便已环住他的腰,扑进他温柔的怀抱,“我还以为你已经出去了……”
“怎么会呢,小傻瓜,”许墨一只手揽着你,另一只手递给你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
“这是什么?”
“打开看看~”
绒布里面包裹着一条粉蔷薇花型的吊坠,正中间的花朵端庄而静美地盛放。
“试试看?”
你点点头,许墨白皙修长的手拿起吊坠,动作轻柔地为你戴在脖子上,一丝冰凉漫开,沁入心田,你转过身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很好看,很适合你。”许墨俯身在你耳侧说着,也和你一起看向镜子,温柔的气息就在你的耳边。
“你的眼光一向不差……”你害羞地别过脸去。
许墨见状轻笑出声,只是轻轻吮咬了一下你的耳垂后便放过了你,然后他拿起桌上的梳子开始打理你的头发,“七夕快乐,我最重要的小姑娘,我会永远陪着你身边的~”
阳光照在粉蔷薇花上,爱的誓言熠熠闪光: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们!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
晚安啦~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