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全职男神x你】第五人格真好玩< ( ̄︶ ̄)>

【全职男神x你】第五人格真好玩
1.消失许久的栗某人终于回来了…放假真开心QAQ因为很多事情耽搁了,抱歉这么久没写了
2.之前写过恋与篇的一起玩第五人格,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曾经的我了,对第五人格的了解也加深了,所以和大神们玩应该很好玩的说
3.应该没有人想看我叨叨这么多吧QAQ
内含:叶/喻/黄/王/张/周
4.ooc!








叶修
你无奈地退出“一败涂地”的结算页面,在得知叶修已经打上了殿堂级后,你决定不管怎样也要让老叶来带带你。
“修修!”(*╹▽╹*)
“嗯?怎么了?”叶修专注地盯着屏幕还不忘腾出手来摸摸你的头,仿佛丝毫没有注意到你叫他时换了修修这个称呼。
他操纵下的裘克一个帅气的拉锯,顿时形成一个四杀的局面,你略带羡慕地说:“老叶,你可不可以带我打几局?”
“行啊,哥带你。排位匹配还是自定义啊?”
“唉,我这个技术还是先匹配吧……只能求老叶你带我躺赢咯!”
“没问题!看哥给你保驾护航!”
很快就匹配到了队友,你眼前一亮,“哎,这不是喻队和太太?”
“还真是,打个招呼去~”
君莫笑:哟,文州也来啦?
索克萨尔:是呢,前辈,好巧啊 ^_^
君莫笑:我刚看了一眼,对面玩屠夫的好像是黄少天?
索克萨尔:额,这个确实是少天……
君莫笑:开局来小木屋啊,我送一阶技能!
你:喵喵喵?这算是嘲讽吗?
君莫笑:还有,旁边这个是我媳妇儿,不许捶!
 ̄^ ̄゜怎么觉得自己的仇恨值噌噌往上涨了呢…










喻文州
“对,是这样的呢!宝宝打得很好,没错,就是这个走位,这个时机抓得很漂亮!”
面对喻文州对自己的夸奖,你有些心虚地擦擦手心的汗,因为通常喻文州陪你练习的时候会叫黄少天来打屠夫,所以你对黄少天接下来可能进行的操作也大概是心里有数的,也所以没有秒倒QAQ
“好了,少天走了,咱们去修那台机,跟着我哦。”
“嗯嗯!”
“哇!真的在追叶修大神了!”你一边修机还一边饶有兴趣地观战,“闪现!啊呀空刀了,可惜可惜!”
“哎哟文州对不起我炸机了QAQ”
“没关系的,咱们修完这台机就去近距离观战吧,这样宝宝你不会很辛苦。”^_^
“……好”
1分钟后……
“宝宝你看,这边如果要转点的话要从这边走,过这个板区;这里呢不要忙着砸板,还有这里是危险板……”
于是观战,变成了教学╮(╯▽╰)╭
“宝宝……”
“嗯?”
“该收学费了。”
喻文州慢慢靠近你,与你唇齿交缠。
“不够哦,下次,我还要更多哦……”









黄少天
“woc!老叶你这波操作很优秀啊!我去,这刀我怎么空了???唉,媳妇儿,这局打不下去了啊!!难受……”
你看着刚刚还一脸兴奋的少天瞬间变得气鼓鼓的,摸摸他的头发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你看啊,这个是队长,这个是队嫂,不能下狠手的QAQ叶修这个大骗子说开局送我技能,现在我小丑带的张狂都好了,我还没捶到他一下!啊还有还有,旁边这个是他媳妇,老叶护得可紧了!”
“哎?等一下,队长和队嫂怎么过来了?不修机了吗?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现在地窖都没有刷新看你叶修能坚持多久不失误!”
黄少天逐渐上头,你开始偷偷地录起视频,“明天我就发到网上去哈哈哈哈,”你小声嘀咕,“标题我都想好了——惊了!全职服第一小丑的克星竟然是……”
“喂喂,媳妇儿我可都听见了!!居然背后拆我台,连你都学会欺负我了QAQ”黄少天说着已经放下了鼠标键盘和耳机向你扑来!
“少天你起来呀,别压在我身上……你又胖了你知道吗?游戏不打了吗?”
“唔~”黄少天抬头看着你,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我胖了是媳妇喂得好嘛~要媳妇儿你亲亲才能起来!”










王杰希
“呜呜~”
o_O?
“爸爸我又输了QAQ”
王杰希接过你的手机,把你拉进怀里,还顺带着轻吻了你的额头,“乖乖坐好看我打~”
“你看,这里要封走位,不要让对方转到无敌点去,”王杰希一边打一边给你解说他的思路,“这里预判他的走位,然后交闪现给一刀。”
“啊!不好!空军要开枪救人了!”你看着屏幕大叫起来。
“没事,人在地下室,你直接落下来躲枪就行了,顺便这样操作可以取消这个小僵直……”
渐渐的,你的心思从屏幕上转到身旁的男人脸上。阳光轻轻覆在他身上,显得他的脸有些毛茸茸的可爱。鬼使神差的,你凑上前去亲了他一下。
“怎么了?”王杰希笑着转头,把显示着“大获全胜”的手机递还给你。
你摇摇头,突然想到第五人格里那个表情包,于是你顺口就来了句,“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真帅!”
王杰希低低地笑出声,他单手抵着沙发,回应给你一个甜蜜的吻……










张新杰
“搞什么?新杰还没睡?”张佳乐看了一眼好友列表后问了张新杰一句。
“陪自己家小姑娘再玩一局游戏就去睡。”

事情的前因后果是这样的↓
“小姑娘,你到点该睡觉了!”张新杰单手撑在门框上。
“不去,现在还早,除非你能抓到我。”你头也不抬专注地看着屏幕。
“……”
你有些尴尬地看着抱住你的张新杰,“emmm我是说,在游戏里抓到我……”
于是,你们俩开了自定义pk。结果,不到1分钟,你就光荣地倒下了。你自信自己溜鬼的技术已经有所进步,没想到在六阶大神面前还是逃不脱秒跪的节奏。
“可以睡了吗?”张新杰摘下眼镜偏着头问你。
“……”
“可以睡了吗?”张新杰将你压倒在床上,单手撑在你头顶,微眯着眼问你。
“可、可以了。”你迅速爬进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睡觉睡觉!”
张新杰隔着被子抱住你,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弧度:自家的小姑娘不听话该怎么治他还是知道的。
“你抢我被子干嘛?”
“乖,我也要盖被子的嘛……”










周泽楷
“呼……”你紧张地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游戏里的局面实在是不容乐观——其他三个队友已经飞天,只剩下你一个人。
你知道自己记不得这张地图上地窖的位置,于是你选择继续修电机。但很快心跳声传来,表明监管者已经在你附近了。
“唉……”你叹了口气,想着反正也逃不掉,不如就在这等着好了。你一边修电机一边转视角,监管者红蝶已经来到了你身边,但她没有出刀,只是静静地看着你修机,顺便玩贴图。
看着意思是要杀三放一了?你顺利地修完一台机,红蝶突然往前走了几步又停下,好像在示意你跟上她。
跟着她,你很快找到了下一台电机,你便着手破译起来,红蝶和刚才一样守在你身旁。
游戏结束后,你在聊天里发送了一条消息,“谢谢小姐姐~”
红蝶:不是
你:嗯?
“是我……”
你的周泽楷突然出现~
“哇刚才的红蝶是楷楷吗?”
“嗯……”(红着脸点头)
“带着我陪我修机你真好!不过,等着不无聊吗?”
“不会,”周泽楷摇头,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陪着你,就、不会……”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也欢迎私信我你想看的梗或者人物之类的呐!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