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男神x你】致高考的你

【恋与男神x你】致高考的你
1.这是男神们要对高考的你说的话,给你的祝福
2.许墨有用游戏台词√白起认真履行人民警察的义务√
3.内含李/白/周/许
4.大家高考加油哦!



李泽言
高考了,某个小笨蛋别太紧张。早点睡,不然脑子更不好使了,本来就不怎么聪明,再把题看错了…
(你:!!!李泽言你就不能盼我点好么?)
咳(脸红)睡吧,如果实在睡不着给我打电话,有什么困难一定记得告诉我。
乖,考完了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白起
早点睡觉,别太有压力。要是起晚了记得叫我,我送你去考场快一些(还不堵)!
把自己会做的能做的题答出来就好了,别为难自己。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笑)考完一起去游乐园,我还要紧紧牵住你呢!
快睡吧…






周棋洛
我的小女朋友阅题无数,高考这点小题目不算什么的,一定没有问题!
(大大的微笑)快过来给我抱一下再去睡,本超级厉害的黑客大大要给你加个超强buff!
好了快去睡吧,晚安咯!
还有明天晚上我请你吃火锅!!!








许墨
嗯?怎么了?(轻笑)不用紧张,为了这两天你已经准备了三年了,现在你所欠缺的只是从容和自信而已。
嗯?怎么突然要拜一拜我?(笑)最近这个很流行吗?如果这样就能给你好运的话我不介意的。
好了小傻瓜,快去睡吧,考完了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
晚安,我的姑娘。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晚安啦!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