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全职男神x你】当不常穿裙子的女朋友穿了裙子…

【全职男神x你】当不常穿裙子的女朋友穿了裙子…
1.题目。。非常直白QAQ
2.我就是那种不怎么穿裙子的孩子。。。所以有了脑洞
3.小甜饼,内含叶/喻/王/黄/韩/周
4.ooc!
5.今天的最后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叶修
那天我约她出去吃饭,我在广场上等着,远远就看见她穿着浅蓝色的小裙子朝我跑来,真的超级可爱!
“老叶?你怎么愣住了?”她揪了揪我的衣服。
我回过神来,“难得见你穿得这么淑女啊,很好看,很适合你…”
“那,那还不是因为要和你出来吃饭嘛…”
瞧见她红了脸,我轻轻握住她的手,弯下腰对她说:“我的小可爱今天可只能属于我哦!”









喻文州
今日她穿了小裙子,浅灰色带着竖条纹,是比较复古的那款。而且她还特意编了头发,整个人的气质和平常穿着衬衫长裤完全不一样了!
“宝宝,你今天很漂亮呢!”
“呜文州你不知道!穿小裙子出来都不能大步跑,有风的时候我还要担心裙子会被吹起来,真的好麻烦…”
她不满地诉了很久的苦,那种烦恼的样子很可爱!于是,我凑上前轻轻吻了她一下。
“文、文州你干嘛啦…”
“对不起宝宝,你是在太可爱了,我没忍住^_^”









黄少天
我刚打开家门发现她在试衣服,她红着脸要去关卧室门,我眼疾手快地拦下她。
“我、我新买的裙子到了,我就试试看合不合身…”
“嘘!媳妇儿,你今天真的是5倍的可爱!”
“哪有那么夸张啊!再说我哪有你可爱!”
“那也许是你和我在一起久了也被我传染可爱了吧!”
“……”
我环抱住她,“你喜欢什么样的裙子?我给你买!一定要穿给我看!”
“…拒绝!”








王杰希
之前给她买的Lolita终于被她拿出来穿了,头上还扎了可爱的大蝴蝶结!
我向她伸出手,“走吧,我的小公主!”
“〃∀〃不过杰西爸爸你千万抓好我啊!”
“怎么了?”
“这个小高跟我第一次穿,可能走不稳QAQ而且我平地摔的技能点仿佛又被点上了…”
“没事,你有我就不用担心了,必要的时候抓紧我哦。”
“嗯嗯!”
摸摸她的头,唔,怎么这样我更有种带女儿出来的感觉了?o_O








韩文清
她第一次来队里看我,穿了小裙子背着小挎包,说不出的可爱灵动。
但是刚进休息室的门,不知她是崴脚了还是没站稳,一下扑到我怀里,冲撞力太大,导致最后我抱着她躺在地上。
“嘶…”
“啊!老韩对不起!但我崴脚了QAQ”
“我没事,倒是你,脚疼不疼?”
“还好还好…”
“能走路吗?我扶你去那边沙发坐着看一下!下次别穿这样高跟的鞋了…”

张佳乐:这小姑娘是老韩女朋友?
张新杰:是啊,怎么?
张佳乐:天噜!这么可爱的姑娘!!
韩文清:你有意见?!







周泽楷
有次带她参加聚会,她穿了件非常漂亮的礼服。
“好看!”(◦˙▽˙◦)
“因为要和泽楷一起来聚会,我特意选的呐!”
我摸摸她的头把她揽进怀里,挡住其他灼热的视线。
“我的…”
“嗯嗯,”她环着我的腰,“只是你一个人的!”*٩(๑´∀`๑)ง*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
晚安啦!

评论(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