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恋与 许墨x你】你们的日常二三事

【恋与 许墨x你】你们的日常二三事(一)
同居设定√没有其他了

1.许墨送的栀子花开了,你很高兴,信心满满地去买了盆仙人球。

2.一个月后,仙人球已经蔫蔫的了,你难过地蹲在阳台上,心里想着果然没有许墨你养不活这些花草QAQ

3.你这么想着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许墨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傻瓜,下次不要给它浇那么多水……”

4.“还有,别哭了,我会心疼,”许墨把你从地上抱起抱到椅子上,“快去洗洗脸吧,我的小姑娘。”

5.“可是没有你的帮助我都养不活仙人球……”你委屈巴巴的,许墨笑了笑,“别难过了,你还得养活我呢!”

6.如果晚上有工作要处理,许墨会先把你安顿好,然后床边的书桌上工作,累了他就抬头看看熟睡的你。

7.没有工作的话,许墨会和你一起睡,他很喜欢从背后抱着你睡。

8.许墨睡眠比较浅,经常会被你伸胳膊伸腿的动作弄醒。

9.然后他会把你伸到被子外的胳膊腿拉回被子里,再细致地给你盖好被子。

10.早上醒来,你会被他牢牢地圈在被子里。他会温柔地咬咬你的耳垂,然后用低沉又略带沙哑的嗓音和你说“早安”。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小可爱们有什么想看的故事或是情节可以留在评论里或者私我哦⊙∀⊙!也许下一篇就会有呐!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