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小栗子

一个写小甜文的(ノ)`ω´(ヾ) ​​​不甜不要钱2333

【喻文州生贺】喻文州x你 全职版你的名字(一)

【喻文州生贺】喻文州x你  全职版你的名字(一)

喻队18岁生日快乐!!!
这是第一部分哟!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Chapter1.

夜晚的风抚摸过沙滩上的每一粒沙,平静的大海无边无际,一直延伸到与天相接的地方……

你从梦里醒来,入眼是淡蓝色的墙纸,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但是这里不是你的房间!你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其他人,这只是一个房间;然后你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略显宽松的睡衣,额,为什么自己好像还是个男孩子?

什么情况?!!

你迅速奔下床奔向卫生间,直到站在镜子前你终于确定了,自己现在是一个男孩子!不,准确的说,你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你可能是和某个男孩子互换了身体?!

你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于是你走到房间里寻找一些蛛丝马迹。简洁的书桌上摆着整齐的书,桌子正中间摊着的一本笔记本,扉页里写着“喻文州”三个字,字体有些清瘦,让人一下联想到和字体一样清瘦的背影,带着孤独与坚定!

看了眼时间,才早上6点。“还早。”你坐下来仔细翻看着笔记本,每一页都记得满满当当的,都是关于荣耀比赛的分析和记录。虽然这些东西再你看来要全理解会很吃力,但是你有读到这每一条分析背后所付出的心血。

“喻文州,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你喃喃自语,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队长!队长队长!起床了吗?”

“起了……”你应声去开门,一个和“你”同龄的青年站在门外,脸上的笑容温暖而可爱!

“队长?”你皱眉道。

“是啊!啊?不是,队长你怎么了?”青年关切地拉住你的手,另一只手在你脸上胡乱摸着,“是不是发烧了?身体哪里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我没事,”你拉下他的手,斟酌了一会问道,“你是谁?”

“我?”青年明显愣住了,“队长,我、我是少天啊!”

“少天……”你努力地想着这个名字,一丝线索从脑海中划过,是笔记本!你记得笔记本上最后写着:明天9点和少天他们一起训练。

“哦,今天9点训练是吧?”你微微点头,“等我换身衣服就来。”





Chapter2.

“丁铃铃铃~”闹铃准时响了起来,喻文州皱着眉睁开眼,昨晚他因为整理资料睡得有些晚。

“这是、哪里?”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照进这略显窄小的屋内,书桌上堆得乱乱的,画满符号的五线谱洒了一地,整个屋子像是被人打劫过一般,唯有角落里的那架钢琴最干净整洁。

“额……”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后有些尴尬地别开眼,同时快速地在脑内消化着眼前这些信息。

“肖邦么?”喻文州拾起一张乐谱,钢琴他以前也是学过的,只不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再学了。想到这里,喻文州又轻轻地皱起眉。

乐谱上的标记被狠狠地叉掉,鲜艳的红色带着却带着不安与挣扎。喻文州把乐谱放在架子上,然后坐在钢琴前,照着乐谱的标记开始演奏这首曲子。

“唔,如果这里这样演奏的话……”喻文州想了想,拿起手边的铅笔在乐谱上写下一行字。



TBC(☆_☆)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欢迎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呐!我会争取不拖延的TAT

评论

热度(21)